Claire

31052018关于考试的种种

对于考试来说,我还记得自己初一的第一次统考。当时吧,可能因为是第一次的统考又格外的正式,所以真的特别紧张。当然还包括老师,年级有很重视什么的。今年四月末,我迎来了第一次在英国学校的考试。虽然以前在国内学习很紧张,但是16门学科的考试还是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。压力还是一样存在,可是我发现自己对于考试的情绪变了。我变得格外的激动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考试考一周吧。反正就是蹦蹦跳跳奔赴考场~因为第一个学期不在,可是除了拉丁语其他每科无论是语言,科学,人文都要和其他人考的一样。所以天天就12才睡,而且还特别亢奋。我这个人有些与众不同吧,我一睡得晚就起的格外早。不如我十二点睡六点就会醒;但如果我十点睡七点钟的起床铃响了还困。并且还用吃发泄情绪,唉现在老后悔了呢。总而言之,我感觉自己越来越明白对于考试困难的态度永远不要紧张害怕恐惧。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亢奋激动的状态。或者对考试的向往??反正不能情绪低落,对自己要有百分百的信心。所以,用乐观的生活态度继续向前走吧💓

评论

热度(1)